如何通过CPSM考试,看看ChatGPT提供的方法
2024-01-05
[摘要] 这几天,ChatGPT火爆全球,成为朋友圈的话题榜首!我们最关心的是CPSM,因此替各位想考CPSM的朋友向ChatGPT发出提问“如何通过CSPM考试”一起看


这几天, ChatGPT火爆全球,成为朋友圈的话题榜首!

我们最关心的是CPSM,因此替各位想考CPSM的朋友向ChatGPT发出提问“如何通过CSPM考试”

一起看看ChatGPT是建议怎么准备来通过CPSM?


640 (1).jpg


经常有人问到CPSM是否包过,CPSM没有包过这一说,需要参加考试的人员对CPSM知识体系的详细了解学习,并且本人亲自参与考试,方可通过考试。所以CPSM的含金量比较高,受到采购供应链从业人士的推崇。

通过自己的理解学习顺利考过,真正学习到了知识,并且记忆比较深刻,这样最有成就感!

除了ChatGPT给出的一些建议,

另外通过大量的刷题以及考过的知识点重点学习,通过对配套模拟试题的对答案的解析,来理解出题的思路,针对做错的试题,根据考题的知识点从教材及指南中找到对应的部分好好理解一下!看一下自己为什么出错了。

其实通过CPSM也和每位参加考试人员的采购供应链工作经验时间长短,工作过的企业,职位,个人学习能力,考试技巧等也有一定关系!


转载请注明来自www.cps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