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M认证,CPSM再认证开始了
2023-03-24
[摘要] 年复一年的CPSM认证,CPSM再认证,CPSM续证又开始了,请CPSM三个模块考试通过的


首先恭喜CPSM3个模块通过的同学,即将开始申请证书!

CPSM资格认证,CPSM再认证申请工作将于2023年03月24日开始,至2023年4月13日结束

一、申请认证的条件  

申请 CPSM 资格认证的学员,需要通过 CPSM 三个模块的考试;或者已持有C.P.M.认证证书并通过Bridge Exam考试。

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学士或学士以上学位(含)并具有 3 年以上全职采购与供应管理工作经验。

2、具有 5 年以上全职采购与供应管理工作经验(无学历要求)。


二、申请认证所需材料(电子版)

1、填写并提交《CPSM认证申请表》扫描件

2、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扫描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或领导人签字)

3、学位证书扫描件

4、身份证扫描件。   

5、CPSM三个模块成绩单电子版 


注意:申请表、工作证明须英文书写,并使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字迹清晰,不得涂改。申请表中的英文姓名必须和有效身份证姓名保持一致。

ISM 将在收到材料后,30个工作日之内对申请者的认证申请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ISM将签发CPSM证书。


附CPSM证书申请表样式!

640.jpg


CPSM培训   CPSM考试  CPSM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