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M是什么?关于供应管理专家认证(CPSM)的称号
2023-09-26
[摘要] CPSM​是一个专门的供应管理考试认证,对于在这一行业发展有很多需求的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可以了解一下CPSM的相关性内容,让大家好好了解一下.


在全世界,CPSM 被公认为卓越供应管理专业人士的黄金标准,在制造和非制造领域都适用。该称号具备跨行业、职位和区域的能力,为持有人提供了灵活性和流动性。


该项目基于现实世界的实践知识,具备统计上的有效性。CPSM 的创建来自成千上万从业者的输人,是真正适合从业者的。CPSM 专为繁忙、专职且认真的专业人员而设计,是一条实用、便捷、省时、高价值的专业认证途径。


对于供应管理领导者,CPSM 结合ISM Mastery Model 的能力模型,为创建符合 ISM 设定的全球标准的称职团队提供了蓝图。


2016年,ISM开展了“CPSM 工作任务分析”这一大规模研究项目。工作任务分析的结果被用于最新版的CPSM考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