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M简要介绍
2023-03-18
[摘要]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the 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 ISM)是全球最大、最具权威的采购管理、供应管理、物流管理等领域的专业组织。 CPSM,是Certified Professional in Supply Management的缩写,是ISM为了顺应市场变化、商业变革与新技术应用,于2007年2月正式向外界发布关于新的CPSM认证的消息。该认证的目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the 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 ISM)是全球最大、最具权威的采购管理、供应管理、物流管理等领域的专业组织。

    CPSM,是Certified Professional in Supply Management的缩写,是ISM为了顺应市场变化、商业变革与新技术应用,于2007年2月正式向外界发布关于新的CPSM认证的消息。该认证的目标是要成为全球供应管理专业人士极力追求的高端职业资格认证,
在国际上广受推崇,它全面反映了一个成功的供应管理专业人士所需具备的丰富的知识、技能和资质。

    CPSM认证涉及多层次的供应管理角色,包括战略采购,物流管理,供应关系管理,供应来源多元化等,采购与供应专业人士将从该认证中获得很好的收益。

    CPSM认证资质可以使专业人士清晰理解所在组织供应管理运作,让经理人能够在关键的决策中起到积极的作用。供应管理贯穿于每个组织产品生产和服务提供的每一个环节,当今专业发展趋势表明,整个组织的供应管理创新战略的高效执行需要专业人士具备战略高度的水平和资质。CPSM认证资质将是那些掌握自己职业生涯专业人士的一个里程碑。调查表明获得认证资质者比未获得认证资质者拥有更高的年薪报酬。努力获得CPSM认证资质将是您在职业化发展过程中提升知识和经验一大机会。

    很多单位组织都曾向ISM表明它们很认同CPSM作为衡量采购专业知识基准的价值。而CPSM认证资质同样会看作是具备更为广泛供应管理资质的专业人士新标准。CPSM强调供应管理专业方向的主要内容,获得CPSM认证资质者将对其自身供应管理网络有更好的理解,同时具备做出更加准确有利决策的技能和水平。